2008年7月18日

中山美穗 & 南野陽子筆盒

中山美穗鐵筆盒, 雖然兩款上面的美穗照片都不漂亮, 但是少年人捧偶像好多時就會盲目照買可也了.

我沒有特別喜歡南野陽子, 演技平平, 唱歌更是頗不濟. 可是她那時在雜誌,商品上又真的很漂亮.所以我都買了這兩個漂亮的水晶筆盒.

她們二人是80年代末的一線偶像, 雜誌都會有下面這樣的比較文章. 這個是我那時候從一本叫GORO的男性雜誌影印下來的. 這本雜誌很多年前已經停刊了, 那時我都有幾本的, 彩頁很好看呀! 男性雜誌, 彩頁係甚麼東東? 心照........

1 則留言:

  1. 超正! 謝謝, 正是我努力搜尋中的物品(照片)...
    我打算在稍後的文章裡面引用你的筆盒照片(包括之前的那高達筆盒), 我會註明引用自你這裡的, 在此先謝謝你!

    btw, 圖中的還是早期的中山美穗; 那個時期她還未算很特出, 也未真正變成後來的大美女; 你在那時期就已迷上她, 也算是有眼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