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倩女幽魂報紙影評與廣告

講過有段時間喜歡王祖賢﹐喜歡王祖賢﹐就自不免追倩女幽魂。
原來我有留下一篇報紙影評與廣告。


每逢看回這些陳年電影廣告﹐指定動作就是數數上面的戲院還剩下多少間。


講戲﹐我會喜歡第一集與三集多一點。第三集王祖賢與利智都很性感的。梁朝偉的和尚角色也比第二集的寧采臣有趣。張學友就不用多說﹐次次精彩﹐保持高水準。

呀, 說回在廣告裡還有幾間戲院健在.....我只數到華懋和影都兩間. 正確嗎?

2 則留言:

  1. 倩女三部其實各有特色都是佳作
    但因為我是張國榮和學友Fans
    所以人間道反而是最得我心的一部
    不過雖然我十分喜歡此三部曲
    卻至今都沒有入手其DVD Boxset
    可能是因為當年看LD已經看得太多
    DVD又沒有什麼新增收錄吧?
    現在的消費者真的有點難侍候...

    回覆刪除
  2. 我LD過的帶當年都看了很多次.
    現在保存了VCD就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