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漫畫周刊出小忌廉OVA特刊

漫畫周刊出的特集﹐我記得從模型神童三四郎到北斗之拳的我都有買。還有超時空要塞電影版﹐超時空世紀﹐機甲創世紀﹐六神合體﹐天眼急先鋒(Lensman)﹐Z-Gundam。全部我都保留了十多年﹐卻在回流打包過程出錯中遺失了﹗是我收藏人生中最大的傷痛﹗

唯一留下的﹐是這本大書度的小忌廉OVA Long Good Bye特刊。因為書度大﹐放的位置與遺失書籍位置不同而避過了一劫。我雖然是男的﹐但當年已經蠻喜歡看小忌廉。不過對這本特刊卻不大滿意﹐全書就只是封面封底的卡紙與內頁兩張﹐總共只有八大頁﹐覺得內容不夠充實.


我另外有買一本日本版特集﹐是Bandai模型情報出的。比較精美﹐
不過話雖嫌人家內容不夠充實﹐其實這本內容日文﹐我當年也看
不懂﹐扮勁而已。

1 則留言:

  1. 我都好鍾意小忌廉架...
    好可惜現在已找不到有關的漫畫或周刊..
    你這本特刊是在那裏買的..
    我未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