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吳宇森縱橫四海收藏


吳導的赤璧上畫了. 明天去看. 不敢厚望.

縱橫四海故事遊俠歡樂氣氛很重, 是吳導神采飛揚之作. 吳出了名崇拜法國電影, 這片又取景法國, 兩男一女格局, 一個叫阿祖, 一個叫阿占, 是吳宇森對杜魯福的致敬呢. 當然, 當年的我是完全不知道啦. 這個戲究竟多少年前呢?


看看週刊內頁, 是91年的農曆新年, 17年前.

赤璧開拍之初預備了周潤發演周瑜的, Leslie在生的話, 也會有份演出嗎? 適合演甚麼三國人物?


同期電影雙周刊封面的張國榮, 記得都是縱橫四海宣傳海報的照片來的, 真係好靚仔! 懷念地鐵月台大燈箱的電影海報. 現在是一幅都不見. 燈箱? 用來登纖得掂, 必定瘦的成本效益大很多啦. 比電影能促進經濟.

慘, 不是這樣貼出來, 我不會發覺多一本我遺失了的舊雜誌! 這個縱橫四海系列封面的電影雙周, 應該是還有一期周潤發與鍾楚紅封面的嘛, 是紅色底色的, 怎麼又不見了?

這書籤是戲院給的嗎? 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