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Z-Gundam筆盒01

網上看到漫畫人金城的blog, 他放了很多舊東西照片上網, 兒時玩物呀, 收藏呀; 我模仿一下, 好等一些保存多時的東西, 收藏見一下人.

我其中一個Z-Gundam鐵筆盒, 應該是勝利道的八達模型店買的(已結業, 現在勝利道最出名應該是賣泰式雞飯的勝利小廚吧)不肯定年份, Z-Gundam 84年日本放映, 我估計都是約85年的東西. 我很喜歡因為可說有齊了整套作品的角色, 雖是Q版, 也很難得.

背面, 很無厘頭的, 大大隻字寫著馬沙的名字, 上面又有細字寫著加美尤, 都不知道甚麼意思.

我貼了一些當年電玩雜誌送的附錄貼紙在上面. 這個是紅白機當年出的一個鐵血戰士遊戲. 我不知道好不好玩, 沒有玩過.

盒裡面我貼了其他遊戲貼紙, 有Konami的月風魔傳, 火之鳥,謎之璧,沙羅曼蛇, 任天堂的Mario Golf等.又放了幾張磁力貼在上面, 照片那兩張是第二代飛女刑事的南野陽子, 抽回來的; 然而中間的名字卻是中山美穗, 這張則是用雜誌明星Myojo(或者近代映畫﹐不肯定) 附錄貼紙自製. 我當日的第一日本偶像就是美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