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80年代中動漫精品店

80年代中, 我家住九龍佐敦區. 未上中學, 仍算小孩子一名未能頻密走訪旺角,銅鑼灣. 還好家附近的寶靈街開了一家動漫精品店, 它的名字, 其實我一路沒有搞清楚. 現在看回這打印優惠的會員卡, 似乎是與東映動畫有關聯的Animepolis Pero, 我猜沒有真正關係吧? 不知道當年那店主從那裡拿到這些卡來用才真. 它最初是開在寶靈商場裡面的, 後來就搬了上去寫字樓一個單位.

PERO, 也是之後數年報攤出現了兩期的動畫雜誌名稱, 記得第一期是收穫星的阿琳封面, 底色粉紅; 第二期是Dirty Pair雙姝, 底色橙色. 有可能是當年寶靈中心這店的人出呢, 可能他對東映情有獨鍾, 逢搞生意就用這PERO名字. 該雜誌都是綜合型式的動畫介紹, 還記得當時龍珠才剛面世, 裡面有一兩幅圖, 文字講這故事改編自西遊記. 是哪一年呢?

我記得下面這三本書是於該店買的, 卡上打了三個印, 我猜就是這三件東西吧.


這本Z-Gundam和足球小將的特集都是我當年至愛之一. 足小這本裡面有幾頁所謂立體漫畫, 要用這眼鏡看的!
至於角川這本重戰機, 有本下冊的, 但是我拖了很久都沒有買, 之後就MISS了! 當年角川還未出Newtype月刊, 所以出特集當然未用上Newtype 100% Collection這系列名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