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中華英雄珍藏特集


前篇說看風雲的同時﹐有追回舊的中華英雄看。

老實說﹐打金太保﹐黑龍司令﹐無敵那些真的頗為精彩。後來回中土竟然習染龍虎門﹐醉拳等妄顧時代背景的風氣﹐明明近代但全書背景仿彿回到數百年前的古裝世界﹐大為失色。

不過這些感覺就是到後來才有啦﹐當時覺得地獄門情節都頗緊張精彩的﹐兼且馬SIR那時期畫技更瑧精美﹐還是看得非常開心的。

馬榮成離開了玉郎﹐玉郎出了這本中華英雄珍藏特集﹐銀色封面。裡面一些馬SIR稿件很悅目。後來亞視拍中華英雄電視劇﹐玉郎再加三兩出了第二冊﹐包含電視劇簡介﹐人物演員介紹等﹐金色封面與第一冊成了金銀配。

其實這版本電視劇卡士很不俗啦﹐何家勁的華英雄﹐呂頌賢的余不為﹐關詠荷的瓊天最得我心了。不過地獄門情節完全的古裝﹐人物們的髮型卻很現代﹐始終有點不倫不類的感覺﹐這是中華英雄自身的先天不足。

1 則留言:

  1. 有乜睇過劇集, 但記得扮思傲的關珍妮是80年代演員關明玉個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