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剪報﹕海虎之可貴


海虎最獨特之處﹐就是肯於高位自動完結。實實在在反映當年肥良的創作信心﹐痛快。如沒記錯﹐這篇文章應該是在加拿大明報剪下的。

現在影印道吊命﹐又實實在在反映窮途末路﹐經濟上局外人的我不懂﹐但創作上﹐我斷言他走入了死胡同﹐很難翻身了。除非就如大家說的﹐讓肥良來個PKHKC﹐或許還能重點他的火(現在應該說成把他從瘋人院救回來﹐可能還貼切)。

或者, 不要沉迷高爾夫球了, 學好中文, 回復廿年前你的中文水準, 你的圖畫小說或許會變得好看一點的.

4 則留言:

  1. 想知道馬仔既風雲係咪斷尾?點解撚左咁耐都唔完~

    回覆刪除
  2. 風雲沒有看十幾年了.
    係呀, 看都沒有看十幾年了.不過,我知道係----未完的. 風雲照計應該是古稀老人了.
    還有就是一點要完的跡象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輯海虎只一味番抄舊主角及打鬥, 根本就是欺騙讀者, 若非睇開有感情, 真係送俾我都廢事睇, 還說經常互聯網點樣影響銷路, 點樣艱辛經營只為理想, 真正令讀者離棄肥良的就是他自己的所謂道理.

    回覆刪除
  4. @蘋果馬場:
    多謝你的意見。
    你說海虎最後一輯是用影印道最近完成那本嗎﹖(我連名字都不肯定﹐是海虎終極嗎?)
    那堆廢物我直頭令我對肥良連感情都消失殆盡﹐文字白痴﹐心態扮型﹐畫唔好講﹐自我強姦﹐我絕對不會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