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乒乓球

昨天跟朋友去打乒乓球。

有點失落。我不是說我本來是甚麼強手啦﹐但以前在乒乓上鍛煉出來的動態視覺﹐反射神經等(看運動漫畫看傻了﹐嘻嘻)明顯退步了很多。

可以推搪是有5﹐6年沒有碰過乒乓球拍嗎﹖還是........老了﹖還是兩樣都有﹗﹖應該是最後者吧﹖其實心知肚明。

兩個朋友﹐一個直板一個橫板(我則是直板)﹐對上橫板的E先生是特別覺得麻煩﹐太習慣對手反手速度力度不及正手﹐但橫板反手的來勢真不是蓋的﹐E先生給我的感覺是反手來的球比正手更難反應﹗又快又旋﹐球一碰桌就因為強的迴旋衝前﹐我很多時都預計錯誤他的球路。

昨天是輸球多。接發球方面﹐我像回到小學時候的水準﹐人家一開下旋球就接得很差。我想報仇啊﹗

見他們的球拍還是有弄得黏黏的﹐近年本來不屑花時間做這個的我﹐現在覺得他們的球這麼旋﹐我又想再試一下洗板貼膠紙了﹗為贏球開始變得不擇手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