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城門水塘12km

昨天週日上午與友Dicky往城門水塘練跑. 11時在荃灣集合.

我原來狀態超差(跑前不覺的), 跑了3公里便嚴重覺得手腳無力, 首6k裡用走的至少有5分鐘, 之後更誇張到坐下來又休息了數分鐘.

回程稍佳, 有停下兩、三次, 不過每次只是1分鐘吧.

跑完實地看過, 應該是來回5.9km, 總距離約11.8km. 姑且美其名是12km吧!

總算完成了. 跑完飲下那口清水, 有如甘露. 下週日可能再戰.


回家洗澡過後, 出旺角西洋菜街的街邊檔為兩隻舊錶換電池. 之後去了朗豪坊跟老婆會合吃了不再潮的mos burger, 我是首次吃, 老婆吃過一次評語頗正面的. 我吃了最普通的mos burger, 肉味不錯, 番茄夠厚, 麵包是有烘底的, 總之是簡單而新鮮. 食物本來就是簡單的, 所以我評語都只是這麼多了. 不錯, 下次行過會再吃. 如果排長龍就絕對不會考慮. 薯條他們下很少鹽巴, 較淡. 那炸雞肉塊頗美味. 下次再叫套餐, 我都會偏向要沙拉或者雞塊而放棄薯條.

之後又去了深水步買了部canon多功能printer. $820. 其實我是需要一部scanner多一點. 總之, 反正沒有printer, 隨便買部用用吧,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選購事情上, 畢竟, 拖了都很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