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模型神童3四郎設定資料集

分享另一本我之前說過曾經擁有多年後來遺失了的模型神童特刊(漫畫周刊∕A-Club出的)﹐這本較簡陋﹐價錢也比上次TV版特刊便宜。我看很多漫畫造型是自行找人複製漫畫勾畫的。又夾雜了些少TV版柔王丸設定等。多謝迷糊桃子借出。
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z2mwjy2njm

3 則留言:

  1. this is so awsome.. thankyou for your kindy share

    回覆刪除
  2. Hi,剛發現你這裡有整本模型神童3四郎豪華特刊 ,設定資料集 及小忌廉記錄全集分享 ,真係太好!好開心!好多謝你和你的朋友!!這類畫刊都係80年代的經典回憶,我記得以前都買過,而且非常鐘意,總會睇完又睇無數次,愛不惜手!同時我想將他們post在其他論壇分享,不知你介意嗎?如介意的話請告知,再一次多謝你啊!Thank you!!
    http://heartwish.mylike.me/viewthread.php?tid=1278&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啦. 網上分享, 如能標示出處最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