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歌唱魂卡拉OK: 夜の銀ギツネとタヌキ



最近我跟SeSe合作唱了一首歌﹐是一套叫かりあげクン的動畫主題曲。(原作者應該是以前漫周裡面阿全正傳漫畫那位﹐公仔一樣樣的)
歌名意思是夜之銀狐與貍貓。歌詞用了兩隻日本相傳懂得法術和修煉人型的動物來比比喻大城市男女的愛情追逐﹐爾虞我詐。

原唱是潮與一郎﹐即係橋本潮與水木一郎。

這首歌SeSe邀請我合唱多時﹐她把她的部份完成給了我很久很久﹐我卻遲遲沒有行動﹐我想足拖了她大半年呢﹗真係非常抱歉。

但係我覺得真係好難唱得好﹐又係水木一郎﹐我又會不知不覺想壓沉把聲唱。開首一段入的位錯少少便很走樣。我那part都錄了非常多次呢。

雖然我話我錄得好艱辛﹐不過後來SeSe話俾我知﹐其實我還是有頗多位置快慢不一﹐她執得都幾辛苦。我真係對佢唔住。

現在我果part聽落都ok﹐不得不佩服SeSe的高超混音技巧和耐性。她那part原本就非常出色悅耳﹐我希望我的差劣不會拉低整首歌太多啦。唔好意思呀咁多位。
Download:
FLVMP43G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