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機動戰士初稿 vol.03

高達的劍柄拔出來, 可接駁成標槍. 電視版好似真係有標槍, 不過係咪用這個萬用劍柄呢?


這是否高達的配槍呢?渣古的槍有否配過軍刀? 我不肯定. 總之出街版本不見有鏈子鏢!


這是高達的全武裝狀態, 專給出玩具用設計稿: 光槍, 大砲, 盾牌, 流星錘. 內容和整體造型都非常接近出街稿, 玩具就連枝大砲都可以裝在身上, 不愧雷射大砲(Guncannon)與太空坦克(Guntank)的兄弟.

2 則留言:

  1. 玩具稿同後來Perfect Gundam 同出一轍,Bandai 都幾物盡其用

    回覆刪除
  2. DavidS:
    對﹐額外武裝的擺位同後來PERFECT GUNDAM一樣。大砲位啦﹐腳導彈啦。
    PERFECT GUNDAM應該係BANDAI當年想出多些MSX模型時授權給塑膠模型狂四郎畫出來的吧。(其實狂四郎都係那種跟玩具商品互相宣傳性質的漫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