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NoB = 山田信夫 = Make-Up!!!!!



終日還是沉醉於70﹑80年代ANISON﹐一直也少留意新的動畫﹑特撮節目歌曲﹐如果不是今年有跟小友們去唱動畫歌karaoke﹐我就連JAM Project﹑遠藤正明等的超重神歌曲和同樣是JAM的牙狼也不會懂得唱。

不 是朋友PP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原來轟轟戰隊ボウケンジャー的歌手是極度需要注目兼崇拜的﹗他是NoB﹐誰個﹖即係山田信夫。即係邊個﹖是以前Make- Up的vocal﹗即是聖鬥士星矢首個OP ペガサス幻想和ED 永遠ブルー的主唱者與作曲者(OP與松澤浩明合作, ED則是松澤浩明、山田信夫、河野陽吾三人合作)﹗自從星矢後﹐NoB沒有再踏足動漫歌曲﹐相隔了就來廿年﹐今次的轟轟戰隊BOUKENGER表現絕對沒有讓我失望。尤其插曲ボウケン ジャー GO ON FIGHTING﹐アニぱら音楽館裡更有與遠藤正明的合唱版本: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Endo力量上還是比較強﹐聽得血沸騰起來時毛管又豎起﹐簡直達冰火境界﹗但ANISON多一個強勁歌手始終是好事﹐亦希望NoB不會以唱ANISON為恥, 繼續唱多些ANISON和參與多些演唱會如ANISON魂﹑SHS等。

2 則留言:

  1. 這集Anipara 音樂館我有(另一首是宮內タカユキ和影山合唱)﹐有興趣的話下次K我可以燒出來

    近年來說,其實Psychic Lover 也不錯,雖然未及遠藤般強而有力,不過高低位拿捏得不錯,唱節奏感強的歌也頗好聽。

    回覆刪除
  2. 我聽了PSYCHIC LOVER唱轟轟戰隊的ED ---- 冒險者ON THE ROAD。HEY﹐我覺得麻麻渣。等我再聽真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