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K聚

很久沒唱K了﹗

正確來說是很久沒有唱港K了才是﹐日本歌的Karaoke每個月都至少跟機戰新聞組的同好們去一次銅鑼灣的Jsound25﹐上星期才去過﹐唱得超開心。

本地都沒有影壇與歌壇了﹐根本沒有心機聽新的香港中文歌﹐就算陳奕迅上隻碟的歌還是不怎樣熟的﹐唱到甩晒嘴完全不知哪些位用來換氣。

KARAOKE﹐從廿年前的潮流玩意變成現在上年紀人玩意呢﹗昨天是星期日﹐下午時段﹐見身邊走過的客人都不比自己年紀少﹗

不過唱的歌不知算不算最老﹖我唱了蔡國權的[不應再猶疑[(不過大概用了譚詠麟的腔)和葉振棠的[浮生六劫]。還有90年代好HIT的鄭伊健[感激我遇見]。老婆都有唱張德蘭﹑ 甄妮等的金曲。朋友P都是大家年紀口味相若的﹐唱到房間有如名曲滿天星模樣。

香港K房的器材始終大大不如日本K﹐令人唱得很不盡興的。

這 友人P女士的小女兒又到四周撲幼稚園的年紀﹐聽到那些所謂國際學校的幼稚園索價每月三千多元學費﹐真嚇人。夜晚看回黃秋生那集志雲飯局﹐黃秋生話小時年 年留班趕出校四處轉學﹐五年班都沒有人家一﹑二年班的程度﹐但五年班時後父用了一個上午便教曉了黃加減乘除。雖然現在看來到九歲多才學會這些是絕對的不足 ﹐ 不過都幾反映到現在香港人過度緊張幼兒學校教育的多餘﹗我家窗口望出去可以幾清楚望見樓下那家人做甚麼的﹐每次夜晚十二點幾看見個大約十歲的肥仔還在溫習 定做功課﹐我真係覺得好把鬼﹗明天還要上學的﹐訓覺把啦。不知現在的家長怎樣想的。

我自己計劃遲多兩年才生小孩﹐到時我還能否這樣口響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