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機戰D (GBA)

人家個個捧著PSP玩GUNDAM的時候﹐我還在埋頭苦幹GBA的SRWD﹐是有型還是落伍呢﹖

現在或因SRW路向﹑遊戲平衡與難易度不合我要求﹐或因自己熱情不夠盛﹐每天只會於上下班的地鐵途中玩﹐不知不覺玩了幾個月才到尾聲。

今天這關副題"Crisis Point"應該是準最終回﹐其第二版圖的室內基地限定7 TURNS完成否則當失敗﹐我已經乖乖地分派我方UNIT到各指定能源槽了﹐怎麼還是不斷出增援的﹗

不是辦法﹐唯有上網找攻略﹔噢頂﹗不是隨便一隻UNIT﹐而是指定要主角機或副主角機踏上指定地點﹗

現在的機戰每次出幾百句所謂編排慎密令故事完整的對白﹐我真的沒有那麼好心機去細讀﹐所以由開始至今對白都是可以LR全SKIP就全SKIP﹐R加決定鈕快速略過便略過。怎知今次又招來了惡果﹐連這關玩法都不知道。

整個遊戲我90%都是DEMO OFF的﹐其實還應否玩機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