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iphone看大陸epub掌上書苑

上星期已經iphone上裝Stanza(App Store免費的)這個讀epub格式閱讀軟件. 並且加了這個內地source

加source方法;
1)Stanza的Get Books項目, 選Shared --> Edit, 再選Add Book Source.

2)打入這個Source的名稱, 我猜可以自訂的, 我就跟回指示打ePub掌上書苑, URL打http://www.cnepub.com.

3)按右上角Save

完成!

當然, 要先在掌上書苑註冊一個戶口, 之後便可以在iphone於上面個source找書下載.

最初我找了些書, download要書幣的, 又是那些網上論壇分數玩意, 我覺得很麻煩就放下沒有搞了.

不過今天再去找找九把刀的書如上課不要看小說, 精準的失控, 和一些松本清張的如歪曲的複印, 不少是免費的!


只是一個書本source, 留在iphone裡面應該沒有甚麼害處吧? 藏書量真的驚人, 小說愛好者如我應該難以抗拒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