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超級遲來的iphone 用家

我是一個很遲的智能電話用家. 之前我還在用2003年不能拍照不能聽mp3, 不能看電子書的Nokia第一代彩色顯示電話, 一路都沒有壞.

iphone的風潮真的有讓我心動, 不過時機真差, 我在iphone 4 香港上市一個月前才來買這個iphone 3GS.

在基本通話上, 我覺得iphone認真麻麻.

但是這部蘋果智能電話其他的功能真的很優呢. 我自己未用過以往的window mobile, S60, Symbian等等, 無從比較, 我只是以一個新用家角度去感受.

裝了平日Windows上用的日文字典EBwin行動版EBpocket, 甚麼廣辭苑, 大辭林盡在我手, 裝了oplayer(這個要錢US$2.99)可以播rmvb, mkv, flv, Stanza看epub格式小說, 簡體繁體都輕易解碼正確顯示, 當然, 最多看的還是facebook, 幾無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