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水木, 堀江演唱會2009曲目消息



暗黑熱血blogASF@blog透露了些資料呢.

水木一郎: 17, 道, SSX, 小露寶, 伏魔, 巨鯨無比敵, 沙漠, 真三一OP1, 磁力, 超力, rider stronger, rx 插曲



堀江美都子: 小魔鏡, 露露, 子守曲, 麗寶, sandybell, 森林小英雄, 仙巴, 乞嗤, 魔法のマコちゃん、魔女っ子チックル, 風の少女エミリー
合唱: 陰陽, 忍者Captor, Stronger的合唱歌.

應該有些其他定番如Mazinger, Candy Candy, Cross Fight.

沒有甚麼驚喜. 巨鯨無比敵已算最特別了. 另外如果二人來都不唱神魂合體兩首合唱歌, 實在太浪費了. 2001年香港兩場, 一晚大約唱25首歌. 現在數落已經至少29首了!?

2 則留言:

  1. 哎呀,乜唔唱cutie honey呀~~

    好想去呀!!!!

    回覆刪除
  2. Cutie Honey係前川陽子唱的。Micchi自己的歌都夠多了﹐所以今次不能兼顧其他動畫歌啦。雖然叮噹不是她唱的, 但2001年香港她有唱.

    想去但還沒有買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