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中文Wiki - Z﹐ZZ高達香港劇名之抗爭

近日網上ACG圈有單超級膠東西。

中文WIKI有一特權人士編寫機動戰士Z高達和高達ZZ時堅持無線當日叫Z做雷霆一擊﹐ZZ叫再起風雲﹗

每逢有人編輯更正﹐就被特權人士火速”改錯“。(改正之相反)

有資深GUNDAM迷李阿寶看不過眼﹐把此WIKI特權人愚蠢的惡行公開於多個動漫討論區﹐新聞組。我瀏覽各區全人類都異口同聲說記得Z是以機動戰士動畫的第二輯意義被TVB冠名再起風雲(雖然當日播的一套GUNDAM係叫太空戰士而非機動)。從未見一人支持該WIKI特權人。

唯此特權人三番四次出回覆鄙視李兄之好心提點﹐指出李兄只憑十幾年前記憶要他信服是非科學。他此種極膠行為﹐我只想到一句來形容---侮辱斯文。

借幾幅圖﹐若有不便我隨時可刪去。

最終迫得人家要翻箱倒籠掃描香港舊動畫雜誌A-CLUB。間接上是益了一眾網民﹐有得重溫A-CLUB。膠行也有其功德﹐可喜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