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田中芳樹 Tytania

田中芳樹的小說我看了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未完)﹐阿爾斯蘭戰記(未完)。沒有留意過有套叫TYTANIA。

人家10月新番組其動畫版﹐朋友問起我看了沒有﹐我才來問這是甚麼﹖我10月只預備看GUNDAM 00第二季啊。

TYTANIA﹐原來是田中另外一套科幻架空歷史劇﹐三期未完又係無限期待續。動畫版石黑昇導演﹗美樹本晴彥人物原案﹗夠老動畫迷樂上半天的黃金班底。

OP是那種壯大歌劇男聲高音類型(我不懂實在叫甚麼﹗)﹐竟然是忍風戰隊主唱的高取HIDEYUKI作曲﹐ED也是熱血特撮重要一員PSYCHICLOVER主唱。搭不搭調不說﹐一聽我就想“邊個把聲這麼好聽又有勁﹖”哈﹐真係YOFFY。

戲本身是開場交待多﹐未入戲肉。人物有太華麗太俊美之嫌﹐這類造型有些悶。作畫格數今時今日都係不要期待比較好。

我確信原版小說一定好看抵死十倍﹐前天就到圖書館借了第一冊回來了。動畫版把鐵達尼亞輸了給方修利統率的都市艦隊的會戰拍了出來﹐小說則交待完歷史與勢力背景馬上跳入鐵達尼亞五巨頭敗戰開會了。不過拍動畫版當然以現在做法較佳﹐石黑昇好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