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還Joysound Wii 一個清白

之前寫了長長的文講Joysound Wii的操控不是, 到頭來發現是自己連連看漏不小心沒有理解清楚之故.

最大笑話當然是我不知道wiimote不對著畫面時就是可以用方向鈕和A按鈕控制選項啦.

另外正式用歌手名稱, 歌曲名稱的假名輸入的話, 是可以入多幾隻字收窄範圍的. 沒有甚麼不便. 只是如果是先入"類別", 之後例如再進入'動畫', 之後進入番組名的話, 就真的只是用第一個假名分了. 而且顯示欄真的只有五個位, 要選擇上某entry, 那個entry的字才會滾動, 你這樣才能看到五個位後的字了.

這個實在的缺失實在係會造成幾大不便, 例如歌手JAM PROJECT有廿幾個不同的名稱, 後面其實有時是 feat.遠藤正明, 有時是feat. 影山, 有時是普普通通寫JAM PROJECT, 在Game裡面總不能一眼望清楚一頁裡面哪個跟哪個.

************************************************************************
挑剔到此為止. 說回戲玉.

連上了網真的是唱到你不行為止也可以的海量曲目. 動畫歌曲, 特撮歌曲以往只能每次預備至少HK$200去Music Bxx, J-sxund等唱, 又或者要去日本唱. 現在安在家中就可以唱了, 怕吵的話, 聲音如果是接去音響的話, 甚至可以關掉音響, 用耳機來玩自娛! Mmmmmm.....係好宅, 不過效果都OK呀!

不過有一點仍然想話一話Joysound, 昨天我發現鐵拳浪子首美しき狼たち在系統裡竟然不是就咁叫美しき狼たち, 而係連著個戲名叫あしたのジョー 美しき狼たち! 如果不是在Joysound網頁上click來click去關連番組的話, 點可能知道呀? 我就一路奇怪有甚麼可能有傷だらけの栄光而沒有美しき狼たち了.

還有一點, 選曲一按預約就要準備唱歌了, 不能一次過選多些歌然後才開始, 一個人唱時這個最麻煩. 令我考慮買新版. 不知道Wii Ware版本是否都是這樣呢? 如果Wii Ware版已經有改, 用1000yen買個吧.

總之現在真是唱得很樂是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