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AJF SAS SRS前的熱身動畫歌卡拉OK

昨天作了香港AJF的最後熱身, 我們不是負責演唱, 不過作為忠實歌迷, 是要練習定怎樣幫手雄叫的.(還是玩樂的藉口吧)

地點仍是銅鑼灣JSOUND25.

我自己主要唱了超力戰隊的OP、ED、IRONLEAGUER OP(速水健太郎三連發!)、さくら大戦 THEME SONG、飛鴻艦長OP、金銀島OP、ゲッターロボ号OP、サイバスターTV OP、TRANSFORMER VICTORY OP、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OP(都幾難, 偏高音).

Ds主要真的練定知道兩晚一定會出現的曲目.

今次我們一行五人. NIGHTMARE君沒有參加我們這邊, 但其實他晚我們一點約了另一班動畫迷鄰房豪叫, 聽到他們都是唱鐵甲萬能俠、宇宙戰艦等. 親切非常!!!!!!!

2 則留言:

  1. 呀~~~~ 你地好似玩得好開心喎~~ > <

    順道問一下,j sound 和 abc 兩間有沒有分別的?它們在歌詞裡是否只是會顯現日文歌詞?

    祝你在 SAS 和 SRS 那日有個開心的晚上!XD

    回覆刪除
  2. To gary001226:
    abc是哪間? 你是否指尖沙嘴的Doremi? 兩家獨立的.
    Jsound25是很小型的, 只有四間房, 一個小廳. 用DAM系統, http://www.clubdam.com/dam
    銅鑼灣還有另外一間叫Villa Lotus, 用Lavca系統, http://www.lavca.jp/search/index.html

    無論那一間, 日本的karaoke歌詞都是只顯示日文的了. 除非歌詞有其他外語, 或者點了其他外語歌曲啦.
    如果你指日文有沒有羅馬字拼音, 是沒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