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Dreamgirls 夢幻女郎

唱唱唱, 係咁唱. how i feel, 歌詞直唱出來, what i want, 歌詞直唱出來,i love
you i do, 歌詞直唱出來,you cannot control me no more,歌詞直唱出來.

劇情------直線, 人物------臉譜, musical的本色吧? 不過我心裡想, 咁唔洗改編做電影丫.

咁又唔係, 任白D戲寶都有改編大電影版本.

Jennifer Hudson, 歌不算唱得很好,只能用中氣十足的粗豪聲線唱歌, 美國這種女孩也成千上萬吧; 須知她其貌不揚, 高大肥壯, 不是太漂亮的肥了, 台上舉手投足也顯得clumsy. 戲亦很一般. 其實我認為電影倒轉亦有利用她American Idol非最後優勝者來做賣點. 奧斯卡現在給獎項很多真是順潮流亂來的, 所以都不獨怨香港金像獎了.

Beyonce真係幾靚, 我覺得有D似余安安.

未覺得Jamie Foxx很正.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他. Ray和Collateral都未看. 如果Denzel Washington演這角色我覺得因為高大英俊多點霸者氣派, 演這後來變得勢利剛愎的Curtis說服力會大點, 可惜Denzel不懂唱歌.

給我印象最深的演員始終是Eddie Murphy. 雖然不脫笑匠本色, 不過已經有D變化, 不一定要框在他自己做主角的瘋狂喜劇. 雖然其實之前他都演過幾套劇情比較認真的電影了, 不過以今次exposure最大.

我發覺我根本不喜歡musical. 這套我個人評價是不看無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