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看到機戰谷的朋友講剛過去的週日考日本能力試呢。

我上年年底話今年再考二級或直接準備考一級的﹗言猶在耳﹐怎麼一年容易又中秋﹐萬聖也過﹐聖誕將至﹐人家都考完了。我呢﹖一事無成。

我今年的籍口是 ------ 家裡裝修令我太費心神﹗我頂﹐年年我都有籍口。懶到死。

我有個網友EVIL考三級﹐話係學校考。全校都是三級三級。三級的內容畢竟經濟實惠易入口的﹐拿到好成績的朋友﹐希望你們來年努力攻下二級或一級啦。不過老實講﹐一/二級的文法真的又多又死(像沒來由要死記的模樣)。

緬懷過去的題外話﹕
我幾年前考二級﹐在九展。哈﹐記得地鐵轉車因為見個女仔大家都溫緊日能試﹐見其外貌斯文姣好﹐斗膽上前搭訕﹐竟然都可以結識。後來又約了去唱K(沒得救﹐又係K﹗)。那時是去幸福中心的BIG ECHO的。
不過後來不了了之啦﹐沒多久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都畢業回來了﹐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