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買燈膽小記 -- 多謝政府政策繼續向大財團靠攏

廁所有個藏假天花裡面的燈閃呀閃的, 夠鐘收檔.

不懂得開燈罩, 鬱悶~ 不過生活每事問Google, 沒難度了. 原來真係用力直接把內罩拉下. 揭盅燈膽是插入式慳電膽PLC-13W.

時為昨晚10點有多, 落街只有百佳可以買到吧? 去看看.....$26.5. 始終我想知道其他地方賣多少, 壞的只是幾個廁所燈的其中之一, 一於等一天今日午飯時候去看看吧.

結果: 太古城富貴地區五金水電舖, 同樣菲利浦貨色 , $18. 即係百佳貴差不多50%!

香港繼續趕絕小商店, 以後私樓, 居屋, 公屋咩住宅商場都係大財團呀, 領匯呀管理, 只租俾百佳, 或者化名TASTE, FUSION, three sixty, market place乜乜物物連鎖壟斷服務尊貴客戶, 換來就會是價錢付多50%, 得到把鬼服務, 永遠有人在窄窄通道裡執貨, 界刀橫飛.

拆出來那個舊膽則是裝修提供的大陸貨啦當然, 雖然係大陸貨, 都服務了5年, OK呀. 我估計這個貨色會再平D約$15. 究竟百佳覺得人係尊貴定傻西要幫它買呢? 還要出埋D死人仆街易賞錢卡騙個人資料!

2 則留言:

  1. YOU ARE RIGHT.

    1. 哀陳雲被河蟹, 超渡地產商殺靈業障,-- 陳雲: 港財閥, 請「地獄式捐獻」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yRtdVbLpg&feature=player_embedded


    2.《吶喊》第五集: 轉念,始於足下寸土 @3:10 陳雲批評地產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g8Kdpkqm0&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2. 多讀文學 防被極權洗腦

    出爐2010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略薩( Mario Vargas Llosa),堅決反獨裁,被譽為「 秘魯良心」。

    「 若我們想未來的生活有自由,好的文學是最重要的」,因為它打造出來的公民,不會那麼容易被當權者支配。

    「 沒有東西比好的文學更能喚醒社會的心靈。這解釋了為何所有獨裁政權,不論打着甚麼旗幟,第一件要做的事,都是實施審查制度。」

    他說:「 他們試圖控制文學生命,因為他們見到文學生命是危害權力的種子。好的文學,能喚醒人的批判性精神,創造一批更難被操縱的公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