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70年代香港遊樂場木馬, multi players的

這張照片沒有甚麼動漫東西, 卻有一個我幾乎完全忘記的同年玩意.

70年代公園遊樂場有不少這種木馬, 可以讓4,5個小孩一同坐上去, 前後搖晃玩樂. 不過可能比較早年就逐步從香港遊樂場消失, 所以我完全忘記了.

照片這地方, 我不肯定是甚麼地方, 估計是牛頭角下村的遊樂場. 小孩是我, 旁邊是外婆.

4 則留言:

  1. 我總是那句, 把這裡的內容, 再放在Yahoo blog內, 更多人可以欣賞呢~~!!

    回覆刪除
  2. hi lark,
    要搬家wor, 放棄已經幾年歷史的這裡? 全搬這裡已有的又好大工程. 有冇好建議?

    回覆刪除
  3. 消失的岂只这个,还有多种滑梯、韆鞦。

    提到搬家,很难有部落格空间完善。雅虎要登记才能留言,亦有地域之分,如CN、TW、HK,但读者多;新浪留言可免登记,亦有地域之分;blogspot留言免登记,也没地域之分,但与香港雅虎一样遭屏敝,其他省市要翻墙才能看。而刚测试香港新浪两个人气部落格,可幸没屏敝。

    回覆刪除
  4. 這兒是摩士公園,右後方一格格的是黃大仙下村第31座,左邊太陽圖案是摩士公園遊樂場的特色塗案,可以參考一下呢張相

    http://i.uwants.com/u/attachments/day_110110/20110110_fcd93a97fc34d09fd421ocg5FdLPZvFT.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