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動漫老照片02 -- 中型size膠製金剛飛天鑽



又係三,四歲的本宅.
這個size來說不能叫大膠吧? 我印象中大膠係再大size一點的.總之這個公仔全膠製比一般超合金大就是了, 應該叫中型size Softbi? 手手腳腳可轉動. 頭與腰能動嗎? 忘了. 照片下方可見有彩色紙皮盒包裝. 頗為精美.

原名鋼鐵JEEG, 金剛飛天鑽是當年佳藝電視播映時的名稱, 後來無線重播, 叫磁力鐵甲人.
它的背部有條拉繩與手環, 拉動手環會發出聲音, 但是我忘了是甚麼聲了. 照片可見造型與顏色都做得非常不俗.

題外話, 這張即影即有寶麗來存了三十多年, 顏色竟然可以這麼漂亮, 發色有別於印象中的寶麗來呢. 不知道是否變色變到像普通膠卷菲林照片.

2 則留言:

  1. 相中公仔好正~ 更厲害的是, 相片色彩也保存得好, 還健在嗎?指的當然是那個機械人....^^

    回覆刪除
  2. 如果隻金剛飛天鑽健在, 我一定拍實物啦. 不過如果真能保存此等舊玩具到近年的話, 也很可能給我見有好價賣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