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香港現況

涉發網上淫照男子不准保釋
2008年2月1日

涉嫌在網上發布疑似藝人不雅照片的男子,被控發布淫褻物品罪名,毋須答辯,還押看管,3月28日再審。

29歲被告鍾亦天無業,他今早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發布淫褻物品罪名。他涉嫌在網上發布一張疑似藝人淫褻照片,警方在其電腦內亦發現12張有關照片。

裁判官表示,發布淫褻物品罪行嚴重,而在互聯網上發表,造成傷害更大,一經定罪,可能判監。控方指出,被告欠下信用卡數約50萬元,有理由相信他藏有該批相片,另有用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國誌》記載劉備禁酒:「有吏向一人家索出釀酒之具,論者欲置
之法。(簡)雍與先主遊,見男女各行道上,雍謂先主曰:『彼欲行
淫,請縛之。』先主曰:『何以知其行淫?』雍曰:『各有其具,與
欲釀未釀者同,是以知之。』先主大笑,而釋蓄釀具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