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不能跑步, 游水代之吧

回來香港游過多少次水呢? 可能五隻手指數得齊, 還要連在韓國旅行時那溫泉泳池都算在內才有!

離家只有幾分鐘步行路程的公共游泳池, 這幾年好像只去過一次, 我記得........上次還沒有可以八達通付款入場的, 而入到去的locker鑰匙, 還是只有個小牌串著, 如果泳褲沒有小口袋, 沒有地方放的.

最近如果跑步, 5-10分鐘後膝頭旁邊像是有點慣性的隱痛, 試過兩三次都是這樣, 我不敢勉強繼續跑, 所以到今差不多停跑了三個星期. 一停跑我便說應該以游泳做代替的帶氧運動, 奈何惰性又令我放著拖延. 到今天PP提起說今晚會游水, 我自己也才下定決心都要回去游.

下班去剪頭髮, 隨便吃過飯後飛奔回家找泳褲, 收得很隱蔽, 還能及時找出都算幸運了. 去到入口, 要硬幣或者八達通, 雖然我之前都有點猜到現在可以用八達通, 但我就是沒有帶. 要用那部機器兌換輔幣. 靠! 試很多次機器都不接受我那張20元紙幣, 後來, 我是跟正要離開的泳客''唱散銀''的! 要多謝那位熱心幫我的年青員工和給我兌輔幣的泳客.

現在locker的鑰匙有條腕帶綁在手腕上, 真方便. (儘管笑我大鄉里吧!) 都差不多九點鐘了, 人不算多. 為了作為有效的帶氧運動我不斷游啊游, 務求持續達到心跳有1分鐘約130次.

游了大約40分鐘, 很舒服呢. 期望腿患也能籍著游泳有所舒緩吧. 日後, 至少夏天可以跑步游泳交替進行.

希望遲些老婆能一起去玩啦. 要她正式學會游泳, 可能有點難, 不過她工作壓力大, 總想她能夠從運動入手, 到水裡玩一下, 也應該可以舒緩壓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