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再翻20世紀少年第一卷

本故事頭三幕就是:

1)7x年主角們中學Lunch放T-REX搖滾唱片20世紀少年.(不露行事者面目)

2)在#22卷才再現的珈南倦極休息, 醒來再看到二足步行機械人. (不知道少女身份)

3)血之大除夕後對所謂拯救了世界的朋友, 友民黨一派的表揚(不露所謂英雄面目)

作品一開始有這樣的編排, 足見整個故事全部人物的起始與終結在當年已經全盤定案. 日後要編排的就只是場口, 對白的表達.

所以誰再跟我說20世紀少年的故事發展是喪失方向, 玩大失控, 邊畫邊想的, 我立誓與他為敵. 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分別保守與大膽的估計:

保守: 放唱片的多數不是健次, 估多數是那'第二朋友'.
不過說話語氣用詞又似是健次呢, 看:



大膽: 這個一向不多支持者的, 就是對高須性別的懷疑, 我覺得那幕身體檢查, 裸體呈現有此地無銀的味道. 說懷孕等事在我眼中不足證他/她是這麼簡單一個強悍女子. 出現那幕, 根本是浦澤故意的突兀, 逗我們的.

PS. 港版玉皇朝的紙質其劣, 我存放環境上好, 不過已經變黃到不堪入目! 願以後佳作香港版權不落玉皇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