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竟然,想搬回來自己寫Blog

2022年了,現今誰都是人手一部智能電話,人人,包括很多俗不可耐的文盲——即係我為這blog改名時講的moron們,隨時隨地為每一件事,每套影視作品、人物、動漫、社會事都可以亂寫一通隨口一句發洩留言。這兩年真係太厭倦終日睇到這些垃圾文字。

越方便,越欠缺真正有營養的交流溝通。

所以,不如回來主力自己寫,自己睇。寫blog文,對人對己,日後至少都易於Google有關內容,作為記錄,真係遠勝facebook。

還好,blogger平台還在。不過又會想起,如果以紀錄作為主要目的,怕不怕blogger都終有關門一日?可以怎樣做backup的?




2 則留言:

  1. 很高興你的回歸~!! 往 網誌 設定 便可找到 備份內容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試了. 幾意外備份下來的檔案不大呢, 是一個xml格式的檔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