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有漫畫賣 -- 浪客行, REAL, EVA.....(2010年10月舊草稿文發現,補今天感想)

(12年後重看自己blog發現有這篇未發草稿,感覺奇特。原文只有下面沒有括弧字體橙色的幾句。
當日的小嬰兒,現在2022年已經是個中學一年級生,唯武肺疫情下大多日子都沒有得回校上課,只能在家經網絡通訊工具上現在很普及的網課。這個於12年前網絡科技未有那麼強勁時,未必想像得到。
現在(2022年3月)香港市面的不景,政策紊亂玩弄市民比2003年SARS嚴重得多之苦況,你告訴2010年的我,我都未必會相信。)

間屋裝修了4年幾5年, 東西不斷增加, 最要命是多了個我最愛的兒子, 加一個照顧他的工人. 當日始終都係預計錯誤, 唔多夠儲物空間. 於是現在又到幾年一度執屋清雜物時間⋯⋯

(後來井上的Real和貞本義行的Eva漫畫都賣走了,不過浪客行決定保留下來。我們亦已搬離了父親的房子,在現址住了差不多5年。兒子大了,亦沒有請工人好幾年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