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世嘉五代魂斗羅裡的子門真人

昨晚開心大發現. 睡前在Youtube看電玩頻道導賞懷舊電玩遊戲Sega 16bit Mega Drive主機的「魂斗羅The Hard Core」(1994), 本來看著看著睡意來襲半閉眼睛的了, 忽然耳邊聽到幪面超人主題曲, 另外還有鐵甲萬能俠Mazinger Z, 超人尼奧兩套作品的主題曲子門真人翻唱版本! 精神為之一振, 睇睇係自己睡到已經播放著另一條片丫, 還是甚麼一回事?

原來, 這遊戲裡有個隱藏鬥技場舞台, 裡面有個大爆炸髮型的頭目, 此時背景音樂是魂斗羅同製作公司Konami另一個著名遊戲惡魔城的經典音樂「Vampire Killer」, 這爆炸頭主要武器鐵鍊鞭, 又有投擲副武器, 見圖:












首先這boss即是在cosplay惡魔城一代的主角吸血鬼獵人Simon Belmont啦, 又鞭又投擲武器咁. 而他爆炸頭, 背著結他, 投擲的是魚? 咁佢本身更加係戲謔緊..........

70年代我們最愛戴的動畫歌手之一, 有隻超暢銷百萬銷量兒歌單曲「游吧! 鯛魚燒餅君」(1975)的-------子門真人!



這裡還有一個食字梗, 惡魔城那主角叫 SIMON, 我們的子門先生姓氏, 讀音寫成英文的話, 就是很類似SIMON 的 SHIMON 囉. 另外還有一個說法話子門受洗被賜與的聖名就是Simon~


註: 子門真人名曲包括:神勇飛鷹俠Gatchaman(第一輯), 蒙面超人1號, 電腦奇俠01, 蒙面超人亞瑪遜, 太寶郎, 勇者雷登,  閃電超人, 天威勇士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