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忍風戰隊, 魔法戰隊港版OP

我真係後知後覺到暈。

我知道阿旺唱了TVB的蒙超555﹐梁榮忠唱特搜戰隊OP“EMERGEN屎”唱得麻麻﹐但我到昨日從OLDCAKE中才知道原來忍風戰隊係有港版OP主題曲﹐還是無線寵兒主持人崔建邦AMIGO唱的。出奇地我覺得唱得很不俗. 遲知好過一路唔知, 多謝OLDCAKE﹐多謝YOUTUBE。



我平日不太喜歡AMIGO在勁歌又同歌星合唱又打泰拳懶多瓣數模樣。不過聽這首忍風覺得他捉個HERO FEEL捉得幾準﹐好聽﹗不過音樂編排弱了很多﹐可惜可惜。

陳柏宇更唱了魔法戰隊OP﹐陳的基本唱功更為紮實﹐本身唱歌就幾好了﹐所以這首港版魔法戰隊絕對是水準之作。不過我個人一向稍嫌魔法首曲太輕鬆﹐唔夠戰鬥FEEL﹐所以兩者我較喜歡AMIGO首忍風。



抵不住頸要小下D網民﹐話除了日文版原本有的幾句英文外﹐其他歌詞好廢﹐請問評論的人懂得解原版日文歌詞嗎﹖我聽原版HERO SONG來來去去歌詞就是戰鬥﹐勇氣﹐變身﹐陽光耀眼﹐振翅飛翔﹐打倒惡魔這些字眼來回﹐這些粵語版不見得有幾不及。亂下評論其實就是告訴人家自己不懂的捷徑。你話現在不及70﹐80年代鄭國江﹐盧國沾那些千年女王﹐高迪安卡通歌詞嗎﹖咁﹐好多人都知阿媽係女人0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