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影山浩宣 遠藤正明Galaxy Retur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

周日終於看了影山浩宣與遠藤正明的香港演唱會。

沒有即晚寫blog﹐興奮度可想而知的低。

還是自命品味獨特的錯吧﹖我實在太不喜歡選曲了。

1. BRAVE HEART
2. 爆龍戰隊アバレンジャ_
3. CHA-LA-HEAD-CHA-LA
4. MC-1
5.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6. Butter-fly
7. 愛をとりもどせ!
8. 鬼神童子ZENKI
9. GET THE WORLD
10. こころはたまご
11. MC-2
─AC Corner─
12. SHOOTING STAR
13. Pray
14. 夢光年
15. 戰士よ、起ち上がれ
16. 約束の地
17. 夢旅人~BLUE DREAM~
─AC Corner End─
18. 勇者王誕生!
19. Carry On
20. ROCK ME
21. 奇跡の炎よ燃え上がれ!
22. Heats
23. 翼
24. MC-3
25. 未來への咆哮
26. GO GO POWER RANGERS
27. 嘆きのロザリオ
─EC 1─
28. 感じてKNIGHT
29. SKILL

香港歌迷太喜歡Jam Project了﹐有Jam的歌就萬事足﹐Acoustic環節一開首竟然是影山cover唱一套新動畫onegai teacher的OP -- Shooting Star﹗對不起﹐我實在覺得是浪費﹗

我很想聽影山唱Headmaster﹐忍風戰隊ED﹐Voiceslugger ED﹐流星機等等。可惜這些歌曲其他港人是絕對不想見到的﹗除了幾個同行友人。

點會唱Power Ranger cover架﹖照顧香港歌迷﹐不如唱回08小隊OP啦。
最後有因應投票結果唱真鐵甲萬能俠﹐他們說應該是世界首次演唱會表演這曲﹐算有一點點安慰啦。

全場真心high爆是遠藤版創聖Aquarion。其他Chala Head Chala﹐勇者王﹐Heats這些重複多次的作品﹐我唯有繼續扮high投入。Skill呢﹖咁其實I can fly! You can fly!係OK好玩0既。

最後又到填問卷告訴ED production想有甚麼歌手來的時候﹐我又恆例寫沒多大可能的佐佐木功﹐子門真人﹐MoJo﹐宮內﹐串田。哎呀﹐我竟然忘記了寫可能性大一丁點的Psychiclover呀﹗對不起。

Tee竟然加大和大碼都賣完﹐我變了買了把傘﹗個鐵殼很大﹐沒有包包的話怎拿出街用﹖沒有另附套子的﹗

這個演唱會我沒有拿到影山和遠藤的簽名﹐卻因為上次出席NHK香港訪問動畫歌迷得到了水木大哥的簽名板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