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覺得九把刀愛情比獵命師好看

不斷讀九把刀的小說﹐根本不能停下。

完成可以看到的都市恐怖病系列。 (奇情﹐幽默﹐武俠﹐劇情都有的系列)
愛情系列看了愛情兩好三壞﹐月老﹐紅線。(愛情系列)
另外讀了樓下的房客。(怪誕/心理劇種)
追看有名的獵命師傳奇1-6集。(典型現代奇幻技擊冒險共冶一爐)

到頭來我竟然覺得九把刀寫愛情與怪雞奇情比長篇奇幻技擊的獵命師好看。獵命師呢﹐又以那外傳臥底比正傳爽快。

當然﹐獵命師也不差啦﹐當中的古怪念頭不斷﹐故事縱橫交錯不同朝代﹐不同地域人物﹐是很大氣有野心的。不過我看著看著﹐實在有點透不過氣。於是停了﹐就走去看會不是洋溢搞笑溫情如安達充漫畫的刀大愛情篇。

月老真的很溫馨﹐後面又變成怪異的齊人之局﹐男性讀者當然大呼過癮。月老的故事架構嘛﹐則或多或少給周星馳西遊記影響。紅線氣氛始終很灰暗﹐看得不舒服。

今天開始看等一個人咖啡吧。人物﹐地方在愛情兩好三壞有出現過的。不知道有甚麼關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