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谷本憲彥 = 速水健太郎

哈, 聽了速水的超力戰隊歌曲不短日子了, 都有九, 十年或以上了, 也頗為喜歡的. 他的聲線在超人, 機械人等熱血anison歌手來說不算剛猛類, 不過夠響亮通透, 歌藝不俗. 比較起超新星的北原拓和恐龍戰隊的佐藤健太要強得多了. 他有份唱串燒三兄弟, 歌曲很有名啊.

而昨年開始與機戰谷的版友去動畫Karaoke常聽到他們唱一首「限りなき使命」, 是一套在香港叫疾風無敵銀堡壘(原名疾風! Ironleaguer)的動畫主題曲, 唱者名谷本憲彥, 他們唱時我已經覺得曲調很合我心, 所以回去都有試從網上找回原曲來聽聽, 果然非常不錯的歌曲, 原唱者表現都很好.

問題是, 我聽這麼多次, 竟然都聽不出谷本憲彥 = 速水健太郎! 我是要到前幾天網上找karaoke系統DAM歌曲資料時, 在網頁上看到"谷本憲彥(速水健太郎)"字樣才醒覺!

一講起, 又係0番! 之前怎會聽不出的! 真抵打.

超力戰隊op


速水健太郎現場演唱超力戰隊op


疾風無敵銀堡壘o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