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新宇宙飛龍香港版OP

新舊作混合專輯唱片

新作裡的機械人不止一隻金剛(Gaiking)

新宇宙飛龍, 即是2005年播放那套宇宙飛龍新作. 只是取回一些76年舊作的機械設計等元素, 故事上應該是完全獨立的一套新作.

昨晚突然看到YOUTUBE, 看到TVB的港版OP, 哈~竟然是原曲改編.



若然害怕黑暗中妖魔逼近
就來讓我們驅趕這黑暗
在維護宇宙要將妖魔拘禁
未曾害怕亦只因這鬥心

決意奮勇戰鬥那怕冒險的戰士
一飛衝天為把妖魔都制止
終必勝 讓你知
沒有灰心意思
於黑暗都可拼死出戰
一起去壓制邪魔出

於黑暗都可拼死出戰
永遠領先
一起去壓制邪魔出現
全憑毅力終可勝天
如若是艱辛都會
力戰
是決心
令惡魔不會敢再現
於黑暗都可拼死出戰
永遠領先

一起去壓制邪魔出現
Burning On
不灰心只因決心不變

網上看到很多說音樂弱化很多, 編得差, 像聽MIDI; 歌手又唱得差. 我總覺得這是年青ACG迷的原教至上主義. 說真的, 香港卡通片改編歌曲, 從來是差不多的水準. 商業價值不高之下, 要主流文化重視都重視不來的事情. 請不要小孩子氣. 對我來說, 我覺得歌詞填得不錯, 算近年佳作. 至於歌手, 我聽了很久都聽不出是誰個來的. 為了滿足好奇我犧牲了睡覺時間, 找了很久最後才在YAHOO知識看到原來是敖嘉年來的!
無線藝人敖嘉年

不錯丫, 我覺得至少比梁榮忠稱職. 當然不可能跟PSYCHIC LOVER的YOFFY比較啦.

1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除了原教主義外, 是因為大部份香港人根本不懂日文, 分辨不出歌詞的好壞.

    還有, 我的BLOG的新地址, 雖然更新很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