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曲終人散 Super Robot Spirit 香港 2007

超級精采的表演.

看到偶像現場失手, 不是完美但勝在全場齊心, 氣氛熾熱!

題目說曲終人散 ,但是因為有INTERNET, 其實人是未散的. 一回家大家馬上在各大FORUM, 新聞組, MSN等熱烈討論中.

看下講下, 又到四點, 還是先睡, 明天才寫多一點吧.

簡單總結我幾個感覺:
1)現場看MIQ唱歌, 冇得頂! 唱到幾首首本作品, 感覺比昨日更強!
2)MAZINANGEL之歌原來是超級典型渡邊節, 正到hihi. MICCHI的演譯當然是不用多言的頂級!
3)渡邊節rules! ゲッターロボ号熱到不得了, 不熟的自己要努力找回來學習! 不要隨便說要把它換走!
4)ANIKI體能記性都不能否定急走下坡, 不要太勉強, 只要不是完全退出, 像佐佐木那樣間中出來表演又肯錄新曲, 還是永遠的帝王! 弄壞身子反而不好. 這個STYLE的LIVE, 太消耗體力了.
5)個人當然較喜歡昨晚的珍貴選曲. 歌手們都好像昨天比較有精神, 加上第一天, 個衝擊絕對比較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