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89年塗鴉亂寫

這是一本學校學生會出的類似agenda手冊的物體, 未有PDA的年代, 用來寫時間表, 同學電話, 記下每天要做甚麼功課等等.
只是看看封面與封面內頁, 就清楚知道當年我喜歡甚麼.

封面貼了安達充Touch貼紙, 好像要$2抽一張的. 已經過了只喜歡足球小將, 龍珠的時期, 又對愛情充滿憧憬, 最喜歡純愛幽默的Touch, 自然不過啦.

內頁......"燈!燈!燈!凳!", 兩個日本女歌手偶像, 看這個陣勢, 似乎當年Micchi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勝過中山美穗了. 不過很難找Micchi照片, 這個是黑白影印的! 看看寫了甚麼無聊東西......The Queen of Animation Song, 搞笑. 雖然係事實! 美穗貼紙下面寫了"心の夜明け”, 是美穗去法國拍的MTV 特輯名稱來的, 那句法文是Laube de mon coeur嗎? 我曾經有租過LD來DUB了錄影帶, 不過現在不知所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