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雖然玩了SRW後一向知道鐵甲萬能俠裡那些女性型機械人總以羅馬希臘等神話人物命名。例如Aphrodite愛美神﹐Venus維納斯﹐Diana戴安娜﹐Minerva美莉巴等。

可是我就一路未有能力把Mazinger Z的Z與那大神拉上關係耶﹗今川監督啊﹐你真是我的神﹐受我一拜再拜。這樣玩之下﹐馬上聯想到很多有型的今川集團﹐以往GR裡十傑集﹐國際警察的健鬥似乎又會重現﹐不是機械人玩晒﹐人物角色魅力都給300% up。

第一集的真鐵甲萬能俠﹐根本沒有正常的時間線與起承轉合可言。又似是把結局放了上來第一集的倒述﹐又似混入了真章的開首﹐可以說是亂到飛起。然而仍是令人無限憧憬﹐甲兒一開首對著惡魔大將軍那句“別以為我碰到這樣亂七八槽離晒譜的東西就應付不來﹗”這徹徹底底是原作破壞重組狂人今川泰宏的看家伎倆﹐誇下海口然而FANS們應該無一不對其有無比信心。

我第一次看甲兒用那Big Bang Punch(反白含﹕鐵甲被大手指包著變了個大拳頭攻擊﹗)我是看不明白畫面的。到第二次再於畫面出現﹐我驚覺是那種駕駛員與機械人溶為一體的表現﹐原來是超級霸王電影彈萬能俠版本﹐我當堂對住個mon叫了出來﹐不斷嘿嘿傻笑。

看完充滿偽高深偉大信息的00高達﹐充滿懊悔的我實在需要今川勁作洗滌我的心靈﹐燃燒我全身的血液。今川你即管亂來﹐叫天元突破都行埋一邊吧﹗